Yuki

Jenia Lubich - Galaxy - Nouvelle Vague

sweetest:

【法国时尚爵士风】

一首好听的歌曲,性感迷人的声线,迷蒙而慵懒,音色甜美,温柔缠绵,令人惊艳,适合午后的阳光和深夜独享。 

当红法国时尚爵士风乐队——新浪潮乐队(Nouvelle Vague) 队由两个法国鬼才Marc Collin和Olivier Libaux所组成,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音乐演艺事业,Marc作广告、配乐,Olivier作流行音乐戏剧等等,发行的专辑的主唱均为临时找来的歌手。新浪潮乐队(Nouvelle Vague)以抒情又清新的手法重新演绎了八十年代经典名曲,作品中处处弥漫着一股法国式的Bossa Nova,Chill out味道。如今乐队已在法国家喻户晓,成为法国独具特色、横跨爵士与流行的大牌乐队。


评论
热度(21)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