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侯斯顿之恋 - 张国荣

sweetest:

今天偶然听到哥哥的这首歌曲,好温暖。一直以来特喜欢的一位歌手,人帅气,有着非凡的魅力,只是很惋惜。喜欢这首粤语歌曲,哥哥充满柔情的演绎淋漓尽致,清新明快,非常动听,以此为念!


歌词:

仿佛我已经登上月球
牵不到你手失去重量亦无人来拯救
和侯斯顿 中断了通讯
其实你收到没有
只知道我曾经跟你漫游
不知道已经失去引力以为仍然紧扣
万里差距 仍想说 多想说 你请不要放手
边想 边讲 我边走 直到回头路上
花也没有 绿草也没有 只余小沙丘
你快听听 听听 你听听 在我背后
千里外 甚么也没有 只余风沙吹奏

即使我已经登上月球

观赏你寄居这个美丽地球玲珑剔透
离侯斯顿 山张与水远
其实有差距没有
即使我如今一个漫游
都想对你讲祝你快乐未来前程锦绣
地阔天厚 还收到 收不到 你请不要放手
边想 边讲 我边走 直到回头路上
花也没有 绿草也没有 只余小沙丘
你快听听 听听 你听听 在我背后
千里外 甚么也没有 只余风沙吹奏

边想 边讲 我边走 直到回头路上
花也没有 绿草也没有 只余小沙丘
你快听听 听听 你听听 在我背后
千里外 甚么也没有 只余风沙吹奏


 


评论
热度(51)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